close

星兒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好物~^^

因為要換季了,最近實在太想換一下我的底妝啦! (←想買東西的藉口

所以昨天沒事就去屈臣氏逛逛了,

本身是三麗鷗迷的我,馬上就被架上的HELLO KITTY給吸引了!! (尖叫聲~~~>"<

原來是1028新出的CC霜耶~!而且聽店員說是屈臣氏"獨賣"的,

最愛展現神農嘗百草精神的我立馬決定買回家試試!!!

 

一般版的有明亮膚和自然膚兩種,但HELLO KITTY只有明亮膚的,

試用在手上覺得還滿自然,是適合一般台灣偏白的女生使用喔~

 圖片1  

圖片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廢話結束~~~

 圖片3  

 圖片4  

犧牲一下讓大家看我的素顏QQ

本身就是有膚色不均勻加上黑眼圈的問題,

還有最困擾的就是膚質偏乾,

所以我對於選擇底妝的保濕度很重視!!

 圖片5  

整臉大約用這樣的份量就夠了,

因為它超好推~~~~!!!!

 圖片6  

 

 

你們看!推開後就看出來很保濕的質地,很水很好推開~

 圖片7  

均勻的點在各部位,

 圖片8  

 

我通常都會加強一點在眼睛下方黑眼圈的地方,

補救我可怕的黑眼圈啦~~

原本出門光底妝就要擦一瓶CC霜+一瓶遮瑕力較高的粉底液遮黑眼圈,

然後再鋪上蜜粉,

現在只需要這瓶就夠了,真是太感動了~Q_Q~

它的遮瑕力真的有比我預期的好非常非常多

 圖片9  


眼睛下方馬上提亮了!

我還偷偷把它擦在唇邊,當等等擦唇膏的底XD

 

 圖片10  

((before在右下角))

整臉擦完後覺得好清透,

完全不會有悶熱感,

光澤度大概可以打80分,不會太死白。

是個很適合夏天用的底妝唷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一直覺得底妝是很重要的化妝品,

所以幾乎都是用專櫃的底妝,

加上之前買開架的結果都是失望比較多,

原本星兒用的底妝是CHANEL的CC霜,

一直很習慣了,用很久都沒有換,

所以就拿來比比看

 1  

 

CHANEL和1028擠起來的樣子(一不小心擠太多了T_T),

兩樣的延展度都很棒!

很喜歡CHANEL推起來的質地,還有自然薄透的妝感,

但也因為CHANEL太薄透了,導致遮瑕比較不夠力

這款1028 CC霜用起來的效果算是補了CHANEL的缺點

不過也因為1028遮瑕力好,所以用起來會比CHANEL妝感重

但價錢這麼親民,又有超可愛的KITTY,完全就是一個少女會手刀下手的東西啊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doll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